張國榮3.jpg 張國榮 (1956.9.12-2003.4.1)


當你在我鼻頭親一下  好像電波不停放大
我故意弄亂你的髮  你笑得像燦爛的花

Love Like Magic
Drive Me Crazy
讓我陷得無法自拔


Love Like Magic
Make Me Happy
常常讓人變得瘋狂

 

每一次擁抱的火花  幾乎可以把世界全都融化
你問我明天會怎麼樣  我說就隨他吧
愛了就不計任何代價  現在感覺最重要吧

有時候想要靜一下  你像孩子哭得不像話
哭完了躺在我懷中  睡得像個娃娃

Love Like Magic
Drive Me Crazy
讓我陷得無法自拔

Love Like Magic
Make Me Happy
常常讓人變得瘋狂

每一次擁抱的火花  幾乎可以把世界全都融化
你問我明天會怎麼樣  我說就隨他吧
愛了就不計任何代價  現在感覺最重要吧

現在感覺 ‧ 最重要吧

 

 

張國榮6.jpg

 

                                                          ——張國榮六週年祭

 

 

回【美杜莎‧記事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l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